博客來精選推薦完美花嫁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完美花嫁





完美花嫁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台中水晶店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完美花嫁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完美花嫁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不正常人生超展開:正興街櫃男的理想生活指南(博客來獨家首刷限量-「正興街促咪宣言」明信片組)







心簡單:尋找生活意義的法則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幸福,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!
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造型,
理直氣壯的炫耀妳們的幸福!


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裡,每個女性都想成為最漂亮的新娘。

繼「幸福花嫁準備BOOK」熱賣之後,再推出「花嫁書二部。完美花嫁WEDDING BOOK」,將作者參與無數婚禮的感動溶入韓風婚紗的主題中,由知名攝影師掌鏡、知名模特兒王思平、亞蘭Nita等完美詮釋,將最獨特的造型與最美好的幸福帶給所有喜愛韓系造型的新娘們,擁有超完美造型參考!

二部曲首創篇幅解說:新郎造型示範,給重視新郎新娘雙方整體造型的新人!派對小禮服造型穿搭,與親友分享待嫁的幸福感!身體曲線與身體肌膚保養也不可或缺,SPA療程為完美新娘做準備!婚紗照拍攝景點及海外婚禮重點提示,給想要不一樣的新人!另新增伴娘造型及參加婚禮穿搭示範,參加別人婚禮也穿搭得體,完美不NG!坊間、網路的新婚造型片斷不完整,陳旻老師,不需費心蒐集,全面解說一本OK!

本書裡將會教授每位幸福的新娘,從如何挑選禮服、選擇飾品、整體造型,一直到婚禮前的彩妝及保養,絕對能讓妳成為婚禮上最耀眼的女主角。

本書特色

【特色1】史上第一本,加入韓國流行元素的新娘書

已經成為全球主流的韓國風潮,也運用在新娘彩妝中。
透明純淨的底妝、帶有帥氣卻俐落的眼妝……跳脫以往楚楚可憐的新娘妝容。
現在的結婚造型,就是展現自己喜愛風格的時代!

【特色2】不讓新郎成為配角!與新娘一起成為最時髦新人!

為滿足現在的男性對於造型也講究又堅持,書中也會一併介紹新郎的造型示範。
能凸顯個性的髮型、韓風的魅力眼妝…
讓攝影師捕捉婚禮的畫面,不再只有新娘而已!

【特色3】超實用!4大推薦參加喜宴造型

成熟大人一定會遇到的喜宴場合,到底該怎麼穿呢?
分為黑色、白色、紅色、印花共四大風格,每一套都是優雅又得體,
搞不好就在喜宴場合遇到生命中的那個〝他〞?!

【特色4】婚前保養、spa沙龍、結婚場地大彙整

從居家的保養,或是想要更徹底的全身spa保養,連婚紗照拍攝景點及海外婚禮重點都幫新人一併整理好了!只要打開這本書,就能省下到處打聽的力氣和時間,讓身心更放鬆無壓力!

作者簡介

陳旻

經歷
曾為專業新娘秘書,現為各大知名雜誌及明星指定造型師,活躍於諸多媒體專欄,專業範圍包括:流行彩妝、新娘彩妝&髮型等。
vivi、mina、with、儂儂、style W、milk、a angle、薇薇新娘、cha、Elle、VOCE、Vogue、Bazaar、蘋果日報、TVBS週刊等各大平面雜誌指定造型師;於2011年創立絲爾維亞彩妝造型工作室。

參與過的電視CF
華歌爾內衣2011年秋冬廣告、莎薇內衣2011年秋冬款廣告、
華歌爾內衣2011年春夏款廣告、莎薇內衣2011年春夏款廣告、
莎薇內衣2010年秋冬款廣告、Orbis 2008年秋冬保養廣告、
Orbis 2009年春夏防晒廣告、Bobson牛仔褲廣告、7-11關東煮廣告

藝人專屬造型師
林依晨、楊祐寧、王思平、朱曉蓓、路嘉怡、郭碧婷、李佳穎、昆凌、陳星依....

參與過的藝人電影宣傳
楊祐寧-向前走向愛走、前男友、林依晨-我可能不會愛你、李安-胡士托風波
李連杰-海洋天堂、楊祐寧、郭碧婷-街角小王子、朱延平-刺陵
楊祐寧-17歲的天空(日本宣傳)、遠大前程(舞台劇)、
向左走向右走(舞台劇)、初戀風暴、聖堂教父(歌手宣傳)等

參與過的平面廣告合作
媚登峰、卡西歐相機、orbis、美麗日記、國泰世華、華碩電腦、莎薇、嬪婷、華歌爾、sony手機、中華航空、老行家....

著作
2011年《幸福花嫁準備BOOK》,青文出版
2012年《完美花嫁Wedding Book》,青文出版

專欄文章亦常見於知名日系時尚流行雜誌《ViVi》、《mina》、《with》。

個人網址
facebook 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dr.wedding
微博ww.weibo.com/u/2459632137
FG愛漂亮www.fgplay.com/user/ycl1nj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青文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3/2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完美花嫁





arrow
arrow

    rickykm5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