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書推薦 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



博客來童書推薦

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





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

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

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

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

也是滿有趣的方式

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

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

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~

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

圖畫書、兒童故事/小說、科普/百科、藝術美勞、語言學習、青少年小說...等

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

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

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

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

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

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

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!你們會喜歡的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種蘿蔔:熱血大哥的追夢計劃







玫瑰的繽紛日記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已譯成32種語言版本?全球銷量突破3億5千萬冊!

史上最暢銷的系列叢書經典改版全新上市!


●金氏世界紀錄2000、2001年全世界最暢銷兒童書作家──R.L.史坦恩成名代表作。

●作者連續三年以本系列叢書,獲選為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最暢銷童書作家。

●美國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熱情推薦,歷久不衰經典。

●本系列已改編為電影版,2015年美國萬聖節強勢登場。


※本書附加英語學習功能--「這句英文怎麼說?」。看故事,輕鬆學習最貼近生活的實用美語。

小心,給你一身雞皮疙瘩!

從本書第一頁起,驚嚇旅程就此展開。

啟發想像力的無限可能!

全美八成以上7至12歲兒童,都在看「雞皮疙瘩」!

●本系列已改拍成電影,美國2015萬聖節強檔鉅片!由電影《怪獸大戰外星人》、《格列佛遊記》名導羅勃?賴特曼導演、影星傑克?布萊克領銜主演。

如果時間往回走,你會在哪裡!?

「討厭鬼塔拉」──麥可是這樣叫他妹妹的。因為她最愛找麥可的麻煩,搞砸他的生活,讓他不斷出糗挨罵。

麥可的爸爸帶了一座咕咕鐘回家,一座很古老,很昂貴的咕咕鐘,而且不讓任何人去碰它。可憐的麥可,他早該聽爸爸的話的。

因為有人對咕咕鐘下了一個奇特的咒語,從此以後,麥可的生活在一夕之間改變,出糗挨罵的生活不斷重覆,更糟的是,他就快要不存在在這世上了……

名人推薦

何飛鵬 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│張國立 作家│耿一偉 臺北藝術大學與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助理教授│游珮芸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│廖卓成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 兒童文學教授 好評推薦!

?「雞皮疙瘩系列」中,你的雞皮疙瘩起來了,可是結尾的時候,鬼並不是死了,……而且有下一場遊戲又要繼續開始的感覺。──耿一偉(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/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助理教授)

?文學的趣味不止一端,莞爾會心是趣味,熱鬧誇張是趣味,刺激驚悚也是趣味。──廖卓成(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系兒童文學教授)

?我們榜單上前27本改版平裝書全都是「雞皮疙瘩系列」。──黛安娜?羅巴克《出版人周刊》(Publishers Weekly)編輯

?我小時候就很愛這套書,現在我買給我的孩子,希望他(她)像我一樣喜歡!──全球讀者共同感想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R.L.Stine
  • 譯者:派特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8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台中水晶店雞皮疙瘩3:厄運咕咕鐘





arrow
arrow

    rickykm56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